Dark 17

混吃混喝,安于一隅。常年咕咕。

对于晓薛晓的个人理解

不管是晓薛还是薛晓,只要是他俩凑一块儿的cp,是甜是虐在我眼中看来都是揪心的疼。

按照原著的草木剧情来看,就算是拉郎配,再怎么yy,晓星尘是不可能对薛洋动心的。毕竟薛洋毁了晓星尘的生存理想挚友还有好多无法弥补的东西。

但是萌他俩的cp个人只是因为薛洋对晓星尘的执念。请容许我这个美好的幻想,一个对于薛洋来说弥补了他童年理因得到的温柔相当于他的糖的人,他可能会让他眷恋,说不定其中可能让这个十恶不赦的人滋生出爱来。但是始终是不懂得怎么去爱,并且一开始这种爱就注定没有回应。

就算是薛洋真的修好了晓星尘的魂,晓星尘也不可能对薛洋冰释前嫌。但是对于薛洋来说,晓星尘本身就是和那盘点心一样奢侈,体会过三年已经是够了,再多贪恋都是痴心妄想。
就算是甜文,但是一联想到原作晓星尘是不可能对薛洋这么好的,就会揪心一下(可能是自己比较喜欢洋洋这个角色)。薛洋的这份爱,本就是无可回应的,这份救赎对薛洋来说是唯一也是不可能的。

晓星尘渡世人,唯独渡不了薛洋。薛洋可以说,本身就不能被救的,也不需要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)